聚焦农村电商  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0日 浏览:  5717

12月9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农村科技特派员驻镇帮镇扶村(电子商务营销与培训)团队、罗城街道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罗城街道办在罗城经济创业园一楼文化站举办了第二期罗城街道农村电商培训班。来自全街道10个居委的电商从业者和有意从事电商的人员共4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营销与培训团队成员、罗城街道相关领导和工作队人员出席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邀请资深图文带货人翟珍珍进行授课。翟珍珍从图文带货的当前状况、前景、图文带货实战演练等三个方面入手,讲解如何经营图文带货账号、如何进行数据复盘、运营逻辑等,并对学员们的图文作品和带货情况进行点评。此次培训从实战出发,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专业技能,也为罗城街道农村电商创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后,罗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营销与培训团队、驻镇工作队,还将联合罗城街道办继续组织此类培训活动,帮助更多群众掌握电商知识,加快乡村经济建设步伐,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外语系

 2023年12月10 日

图/文:邓霞  审核:郭名伟 审批:陈源